平常工作壓力大,加上外食居多,還有挑食的關係

常有不順暢的煩惱><

有試過玫瑰梅、奇亞子、益生菌、酵素液、奇異果汁.....嚴重的話還用到浣腸><(不過這個真的對身體不好)

但不是每次都有效果><

因身體可能缺乏某些東西,像是纖維素、水喝不夠、油脂攝取不足、肉吃太多....等等原因

 

 

最近試了很多人推薦的「Fitizen 有酵習慣」

《雙酵加倍》80種蔬果酵素 X 6種酵母營養

☑愛美食 ☑嗜肉者 ☑蔬果攝取不足者 ☑外食者

IMG_7836

 

多種酵素可幫助消化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排便順暢

食用一顆相當於鳳梨的4.8倍/紅蘿蔔的17倍/花椰菜的6.6倍/番茄的8.8倍」

IMG_7835

每日1次、每次1-2顆、請搭配開水食用,一包有117粒,約可以吃二個月

 

我是習慣在晚上吃,因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,若在上班時間吃,有些人腸胃較敏感,容易跑較多次廁所><

宿便排出身體也比較健康,也會發現肚子也消了(便秘宿便可達7~11公斤)~~~~~好嚇人!!!!!!

不過平日的飲食和多喝水真的很重要,酵素是輔助用的!如果便秘真的很嚴重的話,真的要去醫院檢查比較安心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孟小緁♥享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