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當新手爸媽,對於幫寶貝洗澡真的有點怕怕的,小小的身體,深怕自己太粗魯弄傷寶寶.
新生兒六個月內身體都很軟,擔心自已姿勢不正確,而讓寶寶身體不舒服而哭鬧. 雖然家中有傳統圓型浴缸,但有寶寶後選購商品都以安全為前提.
市面上能選購的寶寶浴缸琳瑯滿目,我們夫妻挑選著重在以大尺寸為主,希望等寶貝大一點之後浴缸中放入黃色小鴨鴨還能讓他在裡面玩.
由於現在住的地方浴廁坪數不大,沒有浴缸,能挑選的大浴盆反而變得很受限,寶寶用品過程中總是考慮再三,深怕買到地雷產品使用幾次後就不想用了.
選擇浴缸考量因素:
1.安全性:寶寶身體很柔軟,像媽媽手較無力,底部有防滑計,洗澡更安全.
2.好清洗:寶寶每天要洗澡,浴缸好清潔的話,也能避免黴菌滋生.
3.大容量:寶寶浴缸大的話,從出生到大一點都可使用,洗澡跟玩樂兼具(玩水時需有大人陪同).


丹麥mininor寶寶浴缸優點:
1.使用年齡:0~5歲,適用最大體重30kg,商品尺寸87*45.5cm
2.一體成型設計,好清洗、不易發霉
3.丹麥專利新生兒浴架:能防止寶寶滑落,可拆式設計更便利
4.矽膠掛勾材質,可防止浴架滑動,使用後可懸掛瀝乾
5.浴盆底部有防滑設計和安全水位設計
6.排水孔設計,洗完可快速排水

mininor寶寶浴缸1.jpg

Mininor品牌
Mininor是對寶貝最好的選擇。產品設計和研發都是來自丹麥,所有產品均按照歐盟標準進行測試。
每一款產品都是以更便利的方式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創造真正的價值。
在設計產品上相對鮮豔的色彩,mininor更優先考慮乾淨、極簡的風格。
丹麥專利的新生兒浴架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支撐寶貝的背部。
其次寬闊的澡盆空間可以使用到5歲都沒問題!

mininor寶寶浴缸1-1.jpg

寶寶的皮膚較細嫩脆弱,mininor有動物造型溫度計可知道目前水溫,若水太冷可以再加一些熱水,避免讓寶寶感冒.

mininor寶寶浴缸2.jpg

水溫若過高也會有高溫警示功能(閃爍亮紅燈)

mininor寶寶浴缸7.jpg

浴缸有新生兒使用的安全水位(可依據小孩高度不同再做調整)、底部防滑設計和排水孔設計.

mininor寶寶浴缸5.jpg

使用後可懸掛瀝乾

mininor寶寶浴缸6.jpg

步驟1:先洗臉,眼睛要由內側洗到外側,耳朵要用手指稍微壓住耳朵,以防進水,下巴也要記得清洗,以免奶垢會長紅疹.

mininor寶寶浴缸4.jpg

步驟2:洗頭髮

mininor寶寶浴缸3.jpg

寶寶洗澡碰到水就會哭,每次洗澡都嚐試不同的安撫方式,讓寶寶有安全感,不要受驚嚇.

mininor寶寶浴缸4_1.jpg

步驟3:洗身體正面
新生兒頭頸尚未發育完全,在洗澡過程中要托住寶寶頭部和脖子,可搭配浴架使用,避免大人一時手滑.

mininor寶寶浴缸11.jpg

新生兒寶寶洗澡時間不適合太長,太久的話水容易變冷,感冒就很麻煩了. 建議先放冷水再放熱水,避免過燙,水溫建議不要超過40度.

mininor寶寶浴缸8.jpg

幾天下來寶寶已經可以適應洗澡了

mininor寶寶浴缸11_3.jpg

步驟4:洗身體背面
一手托住寶寶的腋下,讓寶寶斜趴在大人的手臂上.

mininor寶寶浴缸11_4.jpg

洗澡時浴室會開暖風機,維持室內的溫暖. 冬天洗澡也不容易感冒.

mininor寶寶浴缸4_3.jpg

寶寶越來越享受洗澡的樂趣等再大一點就可以自己玩水.

mininor寶寶浴缸9.jpg

浴架可拆開清洗,洗後掛著晾乾.
清洗時勿使用清潔力過強的清潔用品,用柔軟的海綿面菜瓜布清洗即可,以免刮傷浴盆,陰涼通風處晾乾,勿曝曬於太陽下,以免脆化.

mininor寶寶浴缸12.jpg

 

購買網址:  【丹麥mininor】寶寶浴缸+大象水溫計

FB粉絲團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FayTaiwan?mibextid=LQQJ4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孟小緁♥享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